圖片來源:《99億的女人》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99億的女人 / 99억의 여자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KBS 2TV
  • 首播日期:2019年12月4日
  • 主要演員:趙汝貞、金剛于、鄭雄仁、吳娜拉、李知勳

 劇情介紹 

講述突然獲得99億現金的女人,與調查弟弟死亡真相的男人相遇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99億的女人》官方網站
  • 趙汝貞 飾 鄭瑞妍
    只剩下絕望的人生,為了守住人生最後一次的機會,必須變得堅強的女人。自從她與一個貧窮和具有暴力傾向的男人結婚後,婚姻生活已成空殼,她對生活毫無留戀。突然在她面前出現了99億韓元的現金,她為了守住有可能是最後機會的99億韓元,開始與世界鬥爭。
  • 金剛于 飾 姜太宇
    在調查案件時極為上心,被稱為「瘋牛」的前刑警。他在調查毒品事件的過程中,以涉嫌受賄的指控辭去了警察的職務,跌入人生的谷底。有一天,他聽到了他人生最重視的弟弟去世的消息,他對弟弟的死懷有疑問,故開始找出真相。
  • 鄭雄仁 飾 洪仁表
    瑞妍的丈夫。與瑞妍結婚後,他失去了孩子,事業也未能順利發展,所以把悲傷和憤怒發泄在瑞妍身上。後來,他發現瑞妍開始變得可疑,於是他開始執著地挖掘她隱藏的祕密。
  • 吳娜拉 飾 尹熙珠
    雲巖財團理事長,一個美麗、富有,總是充滿自信的女人。在她的人生中並不存在貧窮、失敗和不幸,早年繼承了爸爸的財團,並與在勳結婚。但隨著與兒時的朋友瑞妍往來,她的人生開始變得複雜。
  • 李知勳 飾 李在勳
    沒有經歷過人生殘酷的男人,與尹熙珠結婚後過著幸福的生活。他表面是一個愛妻的好男人,實際在暗地裏是一個涉獵女人的花花公子。有一天,他和瑞妍發現了失去主人的99億韓元現金,並開始盤算自己與瑞妍成為共犯,在持續的危機中獨自生存下去。

 預告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