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趙如晶、金剛于...等人確定出演 KBS 新劇《99億的女人》

趙如晶、金剛于、鄭雄仁、吳娜拉、李知勳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趙如晶、金剛于、鄭雄仁、吳娜拉、李知勳確定合作 KBS 全新水木劇《99億的女人 (99억의 여자)》。

《99億的女人》講述偶然地獲得99億現金的女人與世界對抗的故事,正努力度過沒有希望的生活的女人,突然遇上一生一次的幸運獲得99億現金,她要面對貪圖99億的人,為了守護像生命線般的99億而直面充滿貪欲的世界並進行對抗,由《花郎》、《蔣英實》金英兆導演執導,《狗與狼的時間》、《不夜城》韓智勳作家執筆,趙如晶、金剛于、鄭雄仁、吳娜拉、李知勳主演。

趙如晶在劇中飾演為了脫離因父親的暴力變得痛苦的家庭而選擇結婚,可是卻受到丈夫暴力對待,度過著充滿絕望的生活,偶然地獲得99億現金並與世界對抗的女人鄭瑞妍 (정서연),她在與絕望的世界對抗同時也變得更堅強,與趙如晶前作《寄生蟲》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令人期待她的表現;金剛于則飾演由曾經被稱為「瘋牛」的強力界刑警,變成夜總會傀儡社長的姜泰佑 (강태우),他在唯一的希望 - 弟弟死後,為了找出弟弟死亡的真相而遇上握有99億現金的鄭瑞妍,兩人因惡緣而結緣,但之後一起尋找秘密與真相。

鄭雄仁飾演鄭瑞妍丈夫洪仁表 (홍인표),他暴力對待、欺負有被害意識的妻子,將讓大家看到超越之前反派演技的強烈角色,再次向大家印證他的演技實力;吳娜拉倫飾演鄭瑞妍的「母胎金湯匙」朋友、與鄭瑞妍形成微妙關係的「尹岩財團」理事長尹熙珠 (윤희주),在《SKY Castle》中熱情又可愛的她這次將變身為像冷塊般冷靜的女人;李知勳則飾演尹熙珠丈夫李在勛 (이재훈),他為了能作為財閥家女婿活下去,是個會配合妻子一切並獲得自己私利的男人,這對過去主要以正直、紳士角色為主的李知勳來說是新的挑戰,讓人期待他的表現。

此外,金秀美將在劇中飾演教鄭瑞妍洗錢與資金管理的老師、明洞高利貸市場的傳說張金子 (장금자),確定出演的還有首次挑戰正劇演技的 B.A.P 永才、演員申秀賢、徐賢哲。

另外,《99億的女人》將接檔姜河那、孔曉振主演的《山茶花開時》在11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