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Happy Ending》MV

戲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當中的女子團體「Angels」的主題曲《Always For You》 MV 公開。

演員張娜拉、劉寅娜 (劉仁娜)、徐寅永 (徐仁英)、劉多仁以及 2NE1 成員 Dara,將在 MBC 全新戲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當中,化身成為曾在過往活躍於歌壇的女子團體「Angels」,而她們特別為「Angels」的歌曲《Always For You》拍攝的 MV,也在近日曝光。

《Always For You》除了使用了2000年代最流行的 MV 公式進行拍攝,大家還可以看到「Angels」成員們穿著充滿少女風的小禮服、全白褲裝…等,在柔光的照射之下,於鏡頭前展現魅力的模樣,夢幻中帶點神秘氛圍的畫面,讓人聯想到韓國元祖女團 S.E.S、Fin.K.L 當年的風姿,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另外,《再一次 Happy Ending》是講述一名男人與女人在經歷過離婚、再婚之後,再次找到幸福的故事;預計接檔《甜蜜殺氣的家族》在1月20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nnyoppa2@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