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GEND《Crush on you》預告

LEGEND《Crush on you》預告

LEGEND《Crush on you (반했다)》預告公開。

五人男團 LEGEND 將於21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OUND UP》,並於18日公開了主打歌《Crush on you》預告。

MV 邀請 9MUSES 成員勁利出演,本來正在吃東西的成員們一看見勁利出現,立刻就迷上了她。在強烈又愉快的節奏中,LEGEND 散發出如同大男孩般的淘氣魅力,看起來既帥氣又可愛呢!

所屬公司 SS Entertainment 也表示,這張專輯從音樂、MV 到服裝、造型…等,每一樣都和先前的形象有著180度的大轉變,希望大家能夠期待 LEGEND 的新變身。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Fact /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