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劉寅娜、徐寅永、劉多仁 @《再一次 Happy Ending》

MBC 新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劇組於28日釋出劇中女主演們 — 張娜拉、劉寅娜 (劉仁娜)、徐寅永 (徐仁英)、劉多仁的全新劇照。

照片裡,於片中曾以「Angles」之名活躍在歌壇上的四位女生,在團體解散之後展開各自不同的人生;其中,留著長捲髮的張娜拉,穿著體面現身姊妹淘聚會,徐寅永則以時尚、前衛的造型登場,劉寅娜一改以往形象,破格變身成為爆炸頭雀斑女,最後,劉多仁則是穿著素雅穿著、整齊的服裝,展現優雅氣質,「四人四色」的魅力,引起大家對戲劇的好奇。

另外,《再一次 Happy Ending》是講述一名男人與女人在經歷過離婚、再婚之後,再次找到幸福的故事;預計接檔《甜蜜殺氣的家族》在明年1月20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