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J 厲旭1月28日發行迷你專輯

厲旭《The Little Prince》概念照(縮圖)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將於1月28日發行迷你專輯。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厲旭將於1月28日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The Little Prince》,而這也是Super Junior 2015年創建獨立品牌「Lable SJ」以來的首張作品。

隨著發行日期的確定,S.M. Ent. 也公開了兩張概念照。照片中,厲旭的側臉搭配著柔和的紅光,營造出獨特的夢幻感;而以地上的鏡子反映出厲旭臉孔的照片則是透露出神秘的氛圍,讓人更加好奇這張專輯的整體概念。

厲旭《The Little Prince》概念照

另外,厲旭將在2月19-21日三天,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三場,名為《Ever Lasting Star-Ryeo Wook (에버래스팅 스타-려욱)》的演唱會。(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