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朴宰範、善燏《蒙面歌王》

MBC《蒙面歌王》中的「都市猴子」、「乙宇同」、「Golden Time (黃金時間)」真面目公開。

在17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奇蹟的 Golden Time (기적의 골든타임)」、「冷酷的都市猴子 (차가운 도시원숭이)」以及「傾國之色乙宇同 (경국지색 어우동)」的真面目先後公開,他們分別是 Super Junior 厲旭、朴宰範、UP10TION 善燏。

「Golden Time」與「都市猴子」在第二輪第一圈中對決,演唱《That I was once by your side (내가 너의 곁에 잠시 살았다는 걸)》的「都市猴子」不敵「Golden Time」,由後者晉級第三輪比賽,之後「都市猴子」脫下面具露出真面目,原來他就是朴宰範;而「乙宇同」在第二輪第二圈中迎戰「捉蒼蠅的法里內利 (파리잡는 파리넬리)」,他雖然演唱蘇燦輝的經典歌曲《Tears》,但卻未能勝出,當公開真面目時,令藝人評審團以及觀眾驚訝不已,因為一直以為是女生的「乙宇同」竟然是新人男團 UP10TION 主唱善燏!

最後,「Golden Time」在第三輪比賽中演唱曹成模的《Do You Know (아시나요)》,但卻敗給羸了「乙宇同」的「法里內利」,未能進級決賽與歌王對決,而脫下面具的他正是 Super Junior 厲旭!

一起來看看三位歌手的舞台以及公開真面目的片段吧:

[clearspace]

《都市猴子 — That I was once by your side》

「都市猴子」真面目公開

《Golden Time — Do You Know》

「Golden Time」真面目公開

《乙宇同 — Tears》

「乙宇同」真面目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