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伯賢分享《Dream》獲一位感想

伯賢

EXO 伯賢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他與 Suzy 合唱曲《Dream》獲得一位的感想。

伯賢:繼《音樂銀行》後,《人氣歌謠》竟然也獲得一位,真的非常謝謝!其實2016年的開始非常好,所以有種2016年會充滿幸福的感覺!每次迎接新一年,都會有感到些許憂鬱的時候啊!在思考這一年要如何生活、有什麼計劃時,我會變得憂鬱 (大概幾天..),但是因為大家,這次2016年的開始,比起茫然的感覺,而是愉快、幸福!我會把我所感受到的幸福感在2016年分享更多給大家!(啊,還有,因為持續獲得一位,所以心情真的很..好..喔) #DREAM
原文:뮤직뱅크에 이어서 인기가요까지 1등이라니 진짜 너무 감사합니다 ! 사실 2016년 시작이 너무 좋아서 왠지 2016년은 되게 행복할 것 같은 느낌이 들어요! 매번 새해를 맞이하며 기분이 조금 울적할 때도 있잖아요 ! 한해를 어떻게 살아갈지 계획하고 생각하면서 저는 뭔가 울적해지더라구요 (며칠정도..)그런데 여러분들 덕분에 이번 2016년의 시작은 막막하기보다 즐겁고 행복해요 ! 더더욱 2016 년에는 제가 지금느끼는 행복들을 더 나눠드릴게요 !  (아. 그리고 계속 순위가 1위라서 진짜 기분좋..아..요 후히히히히 ) #DREAM

伯賢 IG (Dream 音樂節目一位)

隨著文字,伯賢分享了《Dream》在《音樂銀行》、《人氣歌謠》獲得一位的認證照 (上圖),粉絲們也紛紛留下:「恭喜伯賢!」、「《Dream》真的很好聽!」、「伯賢加油,新一年會有更好的成績!」等等祝賀、鼓勵的留言。

另外,伯賢、Suzy 的合唱曲《Dream》在1月7日發行後,在各大音源排行榜上持續佔據一位,有著很好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伯賢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