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河璘手做糖果、巧克力感謝粉絲

李河璘

李河璘近年來經常往返韓國、香港,除韓國本地外,也專注在香港的發展。昨天 (3/14) 是白色情人節,李河璘為了感謝粉絲支持,更是趁著這個節日為了粉絲手做糖果與巧克力呢!

說到「情人節」,許多粉絲都相當好奇李河璘的感情狀態,擁有44吋長腿的李河璘表示有不少追求者,不過目前都還沒有心儀對象,處在單身狀態。至於「有沒有最難忘的白色情人節」,李河璘透露,有次原本已經替男朋友準備好了巧克力,不過卻在情人節之前分手了,再也沒有機會送出。雖然有過這種有點悲傷的經歷,但自己依然相信愛情,表示能遇上喜歡的人已經是最幸福的事。

李河璘

再親自做糖果的過程中,李河璘也因為可以在糖果中加入不同的圖案及文字而直呼神奇。她選擇製作小小兵圖案的糖果,希望將來另一半可以像小小兵一樣讓自己開心,也希望明年能有機會親手做糖果和巧克力送給心儀的男生。

來源:星淘集團有限公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