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棟元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

姜棟元 加入 YG Entertainment

姜棟元 (姜東元) 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過多次開會所累積的信任及對未來的展望,演員姜棟元於18日、同時也是自己的生日這天,宣佈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消息。而 YG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臉書歡迎他的加入,並且分享照片祝賀姜棟元生日快樂!

據了解,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為姜棟元另外設立了「姜棟元負責組」,並且會親自管理;未來,他們不僅會支援姜棟元的演技活動,同時也會幫助他朝海外市場發展。

祝福姜棟元生日快樂!也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