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姜棟元:跟 YG 簽約後只去過公司兩次?

(圖片來源:TVreport)

姜棟元在今年1月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出道後一直跟個人經紀人進行演藝活動的他,是第一次與大型娛樂公司簽約。

對此姜棟元表示:「之前就知道 YG Ent. 不太干涉藝人生活,其實我真的非常討厭別人干涉我的工作,連我媽媽都不會干涉,但是 YG Ent. 真的讓我感覺到『自由到這種程度也沒關係嗎?』,真的是完全不干涉,又都願意聽我的請求。我簽約到現在只去過兩次公司,有一次是他們說,簽約到現在一次都沒去過公司,會不會太過分了,所以去了一次,而且我也很好奇 YG 食堂長什麼樣子 (笑)。另外一次是我有次經過公司附近,因為急著想要上廁所才進去。」

另外,姜棟元近期拍攝了電影《Master》,飾演智能犯罪搜查隊隊長金載明一角,對於這個角色他說:「這次飾演的角色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很有趣卻也很辛苦。因為是要傳達情報的角色,所以台詞量非常多。台詞如果說得太慢,感覺電影會被拖得很長,因為這比起其他角色節奏要快得多嘛。如果下次再挑戰這種快節奏的角色,我會花更多時間在台詞練習上。」

電影《Master》由《監視者們》導演 ─ 趙義石執導,講述犯下南韓建國以來最大規模詐騙案的嫌犯及其智囊軍,與智能犯罪搜查隊之間展開鬥智對決的故事,預計12月21日在韓上映。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