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棟元害羞播報氣象,引熱議

姜棟元《News Room》

睽違多年出演電視節目的演員姜棟元,在4日參加《News Room》的播出,並且擔任一日氣象主播,引起熱議。

節目當中,《News Room》主持人先進行訪問姜棟元的環節,讓他發表對於自己外貌的想法、近況、以及介紹剛上映的電影新作《黑司祭們》。

結束訪問之後,《News Room》主持人發聲說:「今天參與節目的嘉賓 ─ 姜棟元先生,還沒有離開現場,現在請他來播報明天的天氣預報!」語畢,畫面便開始播出姜棟元手拿著文稿,開始播報氣象的內容。

最後,當《News Room》主持人正在為節目做結尾時,畫面的側邊捕捉到了因為剛播報完氣象,而感到非常害羞的姜棟元,雙手抱著頭、不知所措的模樣,趣味的現場氣氛,引起許多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 hankyung / JTBC New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