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C.A《回答吧1988》OST 音源

NC.A《回答吧1988》OST 封面

NC.A 為 tvN 金土劇《回答吧1988》演唱的最後一波 OST 音源公開。

《回答吧1988》最後一首 OST《Even if a memorable day comes (기억날 그날이 와도)》改編自已故歌手洪成民 (홍성민) 在1990年發表的歌曲,是一首以乾淨、清亮的歌聲唱出相遇、離別的心情,在當時獲得大眾喜愛,而在重新編曲後,請來 NC.A 演唱,保留歌曲感性的同時,為歌曲增添現代的要素。

一起來欣賞 NC.A 演唱的《Even if a memorable day comes》吧: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