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ilee為SHINee表演時用手機致歉

Ailee (IG)

歌手 Ailee 於15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為自己在第25屆首爾歌謠大賞 (서울가요대상 / Seoul Music Awards) 表演的疏失,及在 SHINee 表演時使用手機的事件致歉。

Ailee:Ailee 今天犯錯了…對不起 ㅠㅠ 嚶….但我還是努力做到最後了ㅠㅠ 請大家放我一馬ㅠㅠ (原文:일리 오늘 실수해쪕… 죄송해요 ㅠㅠ 힝…. 그래두 끝까지 열심히 했어요 ㅠㅠ 예쁘게 봐주세요오오 ㅠㅠ)

Ailee:啊,還有ㅠㅠ 我在 SHINee 前輩表演時使用手機的事,也很抱歉…但是….喔…我一下載應用程式*,才輸入了「SHINee」…表…表演就結束了ㅠㅠ SHINee 前輩們讚讚,我為你們應援 – 膽小鬼敬上.. P.s. 與照片零相關的留言… #膽小膽小 #BadTiming #SHINee #我現在很真摯 #19禁Ted #creamsoda (原文:아 그리고 ㅠㅠ 저 샤이니 선배님들 무대 도중에 폰 만진건 정말 죄송해요… 근데…. 어…어플 깔자마자 “샤이니”라고 제일 먼저 썼는데… 무…무대가 끝나버려쪄여 ㅠㅠ 샤이니선배님들도 짱짱 응원합니다 ㅡ소심쟁이 올림..P.s. 사진 연관성 제로 글… #소심소심 #벳타이밍 #샤이니 #저지금진지해요 #19금테드 #creamsoda / 附下圖)

*Ailee 所說的應用程式,是指「應援跑馬燈」應用程式

Ailee (IG)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ilee@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