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J E&M《少年24》將舉辦徵選

CJ E&M《少年24》徵選海報

CJ E&M 偶像企劃《少年24》將舉辦徵選。

CJ E&M 音樂產業部門先前宣布將投資250億韓圜 (約新台幣6億9千萬元),在未來三年進行新概念偶像企劃 ─《少年24》,並即將舉行公開徵選。

CJ E&M 將與旗下擁有申彗星、李玟雨的 LiveWorks COMPANY 聯合舉辦徵選,從1月18日開始至2月19日期間透過 Mnet 徵選相關網頁接受報名。徵選項目包含主唱、饒舌、舞蹈、其他…等領域,經過兩輪徵選合格的人將可以進入正式訓練的階段,最終會選拔出24位男子偶像進行一年365天的公演企劃。

另外,《少年24》也預計從八月開始於明洞 MESA 大樓舉行融合雜技、音樂劇、K-pop 的新形態公演。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