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Tablo 合作曲 MV 公開

尹鍾信、Tablo 合作曲

尹鍾信、Tablo 合作曲《THE FIRST》MV 公開。

歌手尹鍾信於15日發行與 EPIK HIGH 成員 Tablo 合作,同時也是「月刊尹鍾信」2016年1月號的歌曲《THE FIRST》,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

《THE FIRST》內容以「最初 (처음)」為主題,描寫無論是任何人事物,只要是「最初」的影響力就非常大,同時「最初」所感受到的情感與想法,到後來也不會輕易被抹去的內容,獨特的曲風,搭配 Tablo 流暢的饒舌及知名塗鴨藝術家 JonOne 的作品,絕佳的組合搭配,打造出一首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