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錫辰、崔相國、CHEN、金恩聖《Radio Star》

池錫辰 (池石鎮)、EXO 的 CHEN 等人將出演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

《黃金漁場-Radio Star》在15日透過官方推特、Facebook 上傳照片 (首圖) 表示:「池錫辰、崔相國、EXO CHEN、至上勵合的金恩聖將出演節目,歡迎大家留下你對這四位藝人的目擊談。」,這四位藝人在中國都有著高人氣,其中 CHEN 更是 EXO 中首位成員出演節目,因此消息公開後,粉絲與觀眾都期待他們會分享怎樣的故事。

另外,《黃金漁場-Radio Star》在每週三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adio Star》@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