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信愛擔任本週《人歌》特別 MC

徐信愛

演員徐信愛將擔任本週 (17日) SBS《人氣歌謠》的特別 MC。

SBS《人氣歌謠》主持之一的金裕貞 (金有貞) 因行程的關係而缺席17日的節目,因此製作組請來同是童星出身的徐信愛擔任特別 MC,這是她繼2007年後相隔九年再度擔任主持人,令人期待她的表現。

徐信愛分享擔任特別 MC 的感想,表示:「平常很喜歡聽音樂、唱歌,這次能擔任《人氣歌謠》特別 MC,覺得很榮幸,而且很開心能體驗一直都想挑戰的音樂節目 MC,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感到很擔心、緊張,但我會努力以自己開朗的力量來讓觀眾度過愉快的星期日,即使有所不足,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除此之外,本週 (17日)《人氣歌謠》的播出時間會提早一小時,於下午2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改編後的首次節目就是由徐信愛擔任特別主持人;而 Turbo 將會帶來三首歌曲的特別舞台,包括他們在1998年《人氣歌謠》第一集中獲得一位的《回想 (회상)》及正規六輯雙主打歌《AGAIN (다시)》、《Hide And Seek (숨바꼭질)》。

另外,申彗星也會在本週 SBS《人氣歌謠》中帶來回歸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