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透露更多 WINNER 回歸消息

WINNER「EXIT MOVEMENT」行程表

WINNER 即將帶著全新迷你專輯回歸,YG Entertainment 透露更多相關的回歸消息。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高層人員表示,WINNER 在回歸前拍攝了三支 MV,這次的迷你專輯預計收錄4至5首歌曲,即一半以上的歌曲都有製作 MV,這代表 YG Entertainment 對 WINNER 的回歸抱有很高的期待值。

專輯製作費中佔最大的比例就是 MV ,其他經紀公司普通情況都是只拍攝主打歌的 MV,但 YG Entertainment 的梁玄錫 (楊賢碩) 會長在拍攝 MV 方面有很堅定的看法,去年 BIGBANG 每個月發行的單曲也是兩首歌曲全拍攝 MV,iKON 的出道專輯也拍攝了多支 MV,可是這次 WINNER 同時間公開三支 MV 則是 YG Entertainment 第一次嘗試的事情,可以說是為了彌補 WINNER 長時間空白期的可惜。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WINNER 去年橫掃新人獎後,有著一年多的空白期,所以這次公司為了 WINNER 的宣傳而做了很多準備,他們將在2月1日回歸,而下禮拜起會展開全新、獨特,約兩週的事前宣傳,這是梁玄錫會長親自的構思,所以也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WINNER 在1月11日發表了宋旻浩親自作詞、作曲的先行曲《PRICKED (사랑가시)》,是新專輯《EXIT》中的最後一首收錄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