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搞笑演員「金館長」婚期曝光! 甜蜜娶回小24歲圈外女友

圖片來源:NOBLESSE Studio

以「金館長」聞名的韓國搞笑演員崔成國 (51歲),今年9月才透過節目發表戀愛消息,今日 (2日) 宣布即將與小24歲的圈外女友將在11月5日舉行婚禮。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崔成國與24歲年下的貌美女友以結婚為前題戀愛,雖然女方住在釜山,但距離絲毫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為了守護戀情,崔成國常常往返首爾與釜山。

崔成國在今年9月時首度在《朝鮮的情人》公開未婚妻的真面目,在節目中講述自己與未婚妻的從相識到戀愛的故事,並決定透過節目公開籌備婚禮的過程,兩人甜蜜的新婚生活也將在節目中公開。

崔成國於1995年透過 SBS 第5期演藝人才公開選拔入選而出道,因出演《金館長對金館長對金館長》、《色即是空》及《惡作劇之吻》等影視作品而為人熟悉,其中《金館長對金館長對金館長》中大笑的鏡頭被中國網友廣泛用於表情包。

圖片來源:崔成國IG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