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昭宥 @ 縮圖

孝淵擔任《Get It Beauty 2016》特別主持人;昭宥則因行程衝突於固定主持人的位置下車。

OnStyle 電視台1月15日向韓國媒體表示:「我們已經從今天開始錄製節目《Get It Beauty 2016》。主持人陣容跟去年一樣,有演員李荷妮、電視播報員金真敏與美容專家黃敏英,而少女時代的孝淵將作為特別主持人。 」

而孝淵過去曾在 OnStyle 電視台開設個人實境節目《孝淵的百萬LIKE》,更推出個人書籍《Hyo Stlye》分享自己的時尚和美容心得,所以擔任《Get It Beauty 2016》特別主持人當之無愧。

另外,全新一季的《Get It Beauty 2016》將以邀請名人來擔任特別主持人,向觀眾們分享最新的美容趨勢…等內容的方式進行;而曾擔任主持人的 SISTAR 昭宥則因行程衝突決定下車。

《Get It Beauty 2016》將從2月3日起,每週三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於 OnStyle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