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bow 預計二月攜新輯回歸!

Rainbow (可做縮圖)

Rainbow 預計在二月帶著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DSP Media 相關人員在16日表示:「Rainbow 將在下月回歸,雖然日期尚未決定,但現在正以下月回歸為目標,選擇歌曲、準備專輯中,請大家多多期待。」,而這是 Rainbow 繼去年的迷你三輯《INNOCENT》後,相隔一年的回歸。

因為 KARA 三位成員奎利、昇延 (勝妍)、荷拉在15日離開 DSP Media,作為後輩團體的 Rainbow,不僅是 DSP Media 今年首組回歸的團體,再加上成員們的參與度很高,因此令粉絲們對 Rainbow 的回歸更感期待。

大家期待 Rainbow 的回歸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