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UP10TION《Weekly Idol》

UP10TION 日前在節目中讓少女時代 Sunny 笑開花。

13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由 Sunny 擔任代班主持人,新男團 UP10TION 則是該集嘉賓。節目中 UP10TION 需選出「花樣微笑終結者」,成員們輪流向 Sunny 散發魅力,希望能讓 Sunny 感到「心動」,XIAO、Kuhn、高潔、WEI 等人挑戰,向 Sunny 撒嬌、送玫瑰花…等,令 Sunny 笑不停。

在成員們挑戰過後,Sunny 最終選擇了 WEI 為「花樣微笑終結者」,當問到原因時,Sunny 表示:「有感到些心動。」;除此之外,Sunny 還與 UP10TION 一起跳《LION HEART》,以及展現她專屬的撒嬌。

一起來看看 Sunny 與 UP10TION 在《Weekly Idol》中的片段吧:[clearspace]

UP10TION 跳 TEEN TOP、A Pink、少女時代等歌曲

讓 Sunny 笑的 UP10TION Part 1

讓 Sunny 笑的 UP10TION Part 2

Sunny 呼喚拳頭的撒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