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根碩請企劃女團練習生吃炸雞

 張根碩請《PRODUCE 101》練習生吃炸雞

張根碩請 Mnet 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練習生吃炸雞。

在 Mnet 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當中,擔任練習生導師的張根碩,於日前購買多份炸雞,讓《PRODUCE 101》的女練習生們享用,相關照片於13日公開;照片當中,無論是張根碩、其他導師或是練習生們,看到炸雞都露出歡喜的微笑,和樂融融的氣氛,看起來十分歡樂。

製作單位相關然員表示:「這是張根碩為練習生們準備的驚喜,也是他瞞著製作單位準備的特別派對。張根碩因為看到練習生們都很認真地在練習,覺得非常難能可貴,思考了一下該如何犒賞她們,才準備了這些,托張根碩的福,練習生們得到了很多力量,可以繼續投入練習。」

另外,Mnet 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預計在1月22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