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鄭容和、鮮于正雅《交感》封面照

容和、鮮于正雅《交感》—《Hello》封面

CNBLUE 鄭容和、鮮于正雅合作企劃《交感》封面照公開。

FNC Entertainment 在13日透過 CNBLUE 官方 Facebook 公開容和、鮮于正雅的合作企劃《交感》封面照,以及兩人的歌曲名稱,分別是容和想著鮮于正雅所作曲的《Hello (입김)》,以及鮮于正雅想著容和所作曲的《Fireworks (불꽃놀이)》,而兩首歌曲的歌詞則是容和、鮮于正雅共同作詞。

《Hello》是一首淡淡地描述突然想起已逝愛情的瞬間的抒情曲,《Fireworks》則是以「煙火」來比喻戀人間美麗的愛情的瞬間,是一首舞蹈流行曲;從對方身上獲得靈感、兩首不同風格的歌曲,以及容和興鮮于正雅的歌聲,令人感到期待。

容和、鮮于正雅也分別透過 FNC Entertainment 分享兩人合作的契機,容和表示:「如果可以跟女歌手合作的話,常常都在想希望能跟鮮于正雅合作。」,鮮于正雅則表示:「最近在想著希望能跟鄭容和在音樂方面有所合作,不到一個月就收到聯絡,在收到容和的聯繫後,就感到這真的是命運、姻緣。」

另外,《交感》是指容和、鮮于正雅作為音樂人互相分享感想,將在15日同時公開《Hello》、《Fireworks》兩首歌曲,打破一般的合作曲形式。

容和、鮮于正雅《交感》—《Fireworks》封面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