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奎利、昇延、荷拉不與 DSP 續約

奎利、昇延、荷拉

KARA 奎利、昇延 (勝妍)、荷拉 確定不與經紀公司 DSP Media 續約。

經紀公司 DSP Media 在15日向各大韓國媒體發布官方聲明,內容表示 KARA 成員奎利、昇延、荷拉在今天 (15日) 與公司約滿,並決定不再續約、離開公司,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DSP Media,

過去九年間,作為 DSP Media 旗下藝人與公司同苦同樂的朴奎利、韓昇延、具荷拉在2016年1月15日,今天起結束與 DSP Media 的專屬合約。

在結束與公司的合約後,她們三人希望能在其他領域有著更廣闊的發展,所以決定不續約,我們公司仍會為她們的未來送上應援,並祝福她們;許齡智是我們公司的所屬藝人,未來會努力讓大家看到她更好的面貌,我們也會盡力去幫助她成長。

最後,真心地感謝在過去九年間,對朴奎利、韓昇延、具荷拉送上應援以及不變的愛的眾多粉絲們,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成員們。

雖然 DSP Media 並沒有提及 KARA 活動的問題,但三位成員不續約,KARA 可以說是形同解散,而奎利、昇延、荷拉也正在與多間經紀公司接觸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