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wings 為退伍後的營利活動道歉

Swings @ 縮圖

Swings 為退伍後的營利活動道歉。

2015年9月因心理健康因素而提前退伍,並表示未來將專心休養的 Swings,先前卻開設收費的饒舌課程,引起網友們的質疑與撻伐。

Swings 12日透過線上直播向大眾說明退伍後的情況:「很多人認為我很會計算,但我是個比較感性的人。最近為了搬家已經沒有錢了,兩年前雖然賺了將近12億韓圜 (約新台幣5千5百萬元),但已經都拿去還債,所以沒有什麼存款。」

接著,Swings 也對自己的營利行為道歉:「儘管如此,說出不會進行營利活動的這種話,好像是綁住了我自己。我要為無法遵守諾言道歉。」

但 Swings 的相關授課活動還是會繼續,他表示:「學費都已經收到了,因為我也要生活所以會繼續下去。之後會以訪問與沒有出演費的節目活動為主,舞台表演或是有音源收入的活動短時間內不會再做。」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