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給你1602】

唷呼~ Kpopn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們,目前除了有《Running Man》、Super Junior 與 CNBLUE 的台灣活動門票抽獎活動之外 (詳情),這禮拜也準備了多項禮物要來送給大家囉!

本週準備的禮物有趙正錫主演電影《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 (台譯:奪命頭條)》門票、金宇彬《SIEG》型錄、B1A4 x 金宇彬 x 夏沇秀《SMART》提袋、泫雅官方應援毛巾、BIGBANG 明星收藏卡與 TEEN TOP 資料夾組唷!

【好康送給你1602】

  1. 電影《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門票交換券 (一組兩張 / 共十名 )
    集結趙正錫、李美淑、李荷娜、金大明、金義聖、裴晟佑與太仁鎬…等演技派演員,內容描述因為一篇錯誤的獨家報導,引發真實連續殺人案件的電影《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1月22日將在台上映!而 Kpopn 特別與片商采昌合作,要送給大家電影免費交換卷唷!讓你呼朋引伴,一起去戲院觀賞!
    ※ 《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於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獨家上映,其餘影城並無播映,大家別跑錯撲空。而交換卷直到下檔前都能使用。
  2. BIGBANG 明星收藏卡 (特別版一組 / 共一名)
    不管你是不是 BIGBANG 的粉絲,這組明星收藏卡都超級值得收藏一組呀!為什麼呢?因為這裡面的照片,從成員們在演唱會上演出到專心於後台準備…等內容都有,讓你一次擁有台前台後的 BIGBANG 多重面貌!
  3. TEEN TOP 資料夾組 (一組七個 / 共一名)
    首先讓我們一起歡呼 TEEN TOP 即將回歸 (灑花) 所以 Kpopn 要送出一套七個,有六款成員個人版、一款團體版的資料夾要給大家做收納整理唷!是的,你沒有看錯!一套七個的 TEEN TOP 資料夾要一次送給你!
  4. 金宇彬《SIEG》型錄 (一本 / 共一名)
    休閒服裝品牌 SIEG 的形象代言人 ─ 金宇彬,不僅長得高又長得帥,所以拍出來的每一款宣傳照都超。級。帥。氣。呀!(切換迷妹狀態) 而 Kpopn 有一本收錄金宇彬代言型錄要送給大家唷!快來把帥氣的宇彬帶回家!(好想私藏啊啊啊啊啊~~~~)
  5. B1A4 x 金宇彬 x 夏沇秀《SMART》提袋 (一個 / 共一名)
    除了金宇彬的《SIEG》型錄之外,我們還有 B1A4、金宇彬、夏沇秀代言的制服品牌《SMART》紙袋唷!當時的他們看起來超青澀的呀!而這個可以一次擁有三組藝人的禮物,怎麼可以錯過咧!
  6. 泫雅官方應援毛巾 (一條 / 共一名)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收集藝人們的應援毛巾嗎?不論是拿出來使用、作為房間裝飾,或是活動中揮舞應援…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來,Kpopn 這邊準備了一條泫雅的個人官方應援毛巾要送給各位,快來參加吧!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1月18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經結束,謝謝。

第1601期得獎名單:

  • 《YG 就是不一樣》 :Kelly、游小婷、YG 不能亡
  • iKON 出道全專輯《WELCOME BACK》(紅 / 綠版各一):又綺、沁沁沁沁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