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A、恩地 @ 我們小區藝體能

MAD TOWN 成員 JOTA 在《我們小區藝體能》提到自己跟 A Pink 恩地是國小同學,以及從柔道選手轉換跑道當歌手的契機。

JOTA 說:「A Pink 恩地跟我是國小同學,之前我在看音樂節目的時候,覺得這個人好面熟,想說『是慧琳 (혜림 / 音譯 / 恩地原本的名字) 嗎?』,但那時我去搜尋,卻出現『恩地』這個名字,就想說應該是我的錯覺、她不是我認識的人,結果後來朋友聯絡我,問我有沒有看到慧琳,我才確定是同一人,而我也因為她,有了想成為歌手的夢想。」

之後,JOTA 在《我們小區藝體能》當中,留了「影像信件」給恩地,JOTA 用方言說:「恩地啊,有看到我嗎?我們還是朋友吧?見到面時,我會跟妳打招呼的!」害羞的模樣,相當可愛。

另外,JOTA 目前正以出色的柔道實力,活躍於《我們小區藝體能》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