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Sing For You》概念照

2015年12月觀看次數最高的 K-pop MV 得主由 EXO 獲得!

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在當地時間11日於 K-pop 專欄 K-TOWN 當中刊載一篇以「最多人觀看的 K-Pop 音樂錄影帶 – 美國 vs. 全球:2015年12月 (Most Viewed K-Pop Videos in America, Around the World: December 2015)」為題的文章,當中列出 K-pop MV 12月份在美國、全球地區的觀看人次 TOP10 排行榜。

根據文章當中列出的資訊,在美國與全球兩種排行榜中,2015年12月最多人觀看的 K-pop MV 皆是 EXO 在12月發行的冬季特別專輯同名主打歌《Sing For You》;而截至目前為止 (以1月13日下午2點57分為準),《Sing For You》的 MV 瀏覽數已經突破九百萬,達到9,490,230,超高的數字,認證了他們的高人氣!一起來看看完整名單吧:

  1. EXO《Sing For You》
  2. 少女時代-TaeTiSeo《Dear Santa》
  3. SEVENTEEN & Ailee《Q&A》
  4. iKON《DUMB&DUMBER》
  5. Turbo《Again》
  6. iKON《What’s Wrong?》
  7. ZICO (feat. Zion.T)《Eureka》
  8. 尹美萊《This Love》
  9. 草娥《Flame》
  10. 孝琳、Joo Young、Bumkey《Love Line》

[clearspace]

&list=PLgS6ytKuvrX4YgRBoRmSoigWHkiMSN9dE

  1. EXO《Sing For You》
  2. 少女時代-TaeTiSeo《Dear Santa》
  3. Turbo《Again》
  4. iKON《DUMB&DUMBER》
  5. iKON《What’s Wrong?》
  6. SEVENTEEN & Ailee《Q&A》
  7. 尹美萊《This Love》
  8. 草娥《Flame》
  9. ZICO (feat. Zion.T)《Eureka》
  10. Lovelyz《For You》

&list=PLgS6ytKuvrX7psrMA9PAgqVt9lbW-kod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llboard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