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詩京、劉世允主持MBC春節節目

成詩京、劉世允

成詩京、劉世允將聯手主持 MBC 春節特輯《合唱歌謠祭 (듀엣가요제)》。

曾在 JTBC《魔女狩獵》、《非首腦會談》中合作主持的成詩京、劉世允,將再度合作為 MBC 春節特輯《合唱歌謠祭》擔任 MC,展現兩人所累積的默契,令人期待他們與參加歌手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合唱歌謠祭》在去年曾以中秋特輯的方式與觀眾見面,當時出演歌手包括 SISTAR 昭宥、AOA 草娥、MAMAMOO 輝人…等,這次春節特輯在重新準備後,不再只是邀請女團成員出演,而是會邀請不同風格的歌手出演,希望在春節假期間為觀眾送上多樣化、豐富的舞台。

另外,觀眾可以透過 MBC 官方網站申請成為決定合唱舞台優勝者的「觀眾評價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