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時暘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郭時暘曾是 S.M. Entertainment 練習生。

13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中,演員郭時暘透露自己曾經是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的往事:「那時,我跟朋友們走在路上,突然有個人招呼我們過去,並給了名片,上面就寫著 S.M. Entertainment,後來我去搜尋,發現公司旗下有 BoA,我就決定要去,也有了成為藝人的夢想。」

隨後郭時暘則在節目當中大跳 H.O.T《We Are The Future》的舞步,展現出與平時截然不同的魅力,獲得掌聲。[clearspace]

郭時暘跳《We Are The Future》

而郭時暘也在節目當中,提到同公司藝人李敏鎬。郭時暘說:「李敏鎬是個很謙虛的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一看到我就先說我們同年齡,可以不用說敬語,很輕鬆地相處。那時,我也很自然地就沒說敬語了。可是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就覺得跟他有點距離,因為他已經是站在很高位置的大明星。」

除了李敏鎬之外,郭時暘也提到一起出演假想婚姻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金素妍,關於是否真的喜歡金素妍的提問,郭時暘說「很喜歡」,而問到私底下有沒有交往,郭時暘則回答:「我們私底下常連絡,聖誕節時,因為我不知道該去哪買蛋糕,所以有一起去了百貨公司。」

另外,郭時暘目前與金素妍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TVReport / MBN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