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Warning Sign》預告2

TEEN TOP《Warning Sign》預告

TEEN TOP 新專輯主打歌《Warning Sign (사각지대)》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T.O.P Media 1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TEEN TOP 第七張迷你專輯《RED POINT》主打歌《Warning Sign》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除了成員們的個人鏡頭外,還能看到充滿 TEEN TOP 風格的群舞以及欣賞到一小段 Niel 的歌聲,預告中還出現了玫瑰、破碎的鏡子、灑掉的紅酒…等,令人對 MV 內容更感好奇,最後成員們則以帥氣的白色西裝登場,也散發出成熟的氣息。

另外,TEEN TOP 迷你七輯《RED POINT》將在1月18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在1月19日發行,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主打歌《Warning Sign》的第二波 MV 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