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金秀賢《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VIP 首映會

D.O.、金秀賢為電影《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 (台譯:奪命頭條)》站台。

趙正錫主演的電影《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日前在韓國舉辦 VIP 首映會時,除了與趙正錫因電影《哥哥 (형)》結緣的 EXO 成員 D.O.,和透過音樂劇相識成為超級好朋友的金秀賢義氣出席外,新慜娥 (申敏兒)、郭時暘、朴敏英、金武烈、Secret 善伙 (善花)、林秀晶、李章宇…等也都有參加。

百忙之中抽空現身支持趙正錫的 D.O. 更對他呼喊:「哥哥加油!」

趙正錫《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記者會

由導演魯德率領趙正錫、李美淑、李荷娜…等主要演員出席記者發布會時,他們俏皮的以時下代表「帥氣」韓星流行的「三指手勢」登場;記者會中,導演更對趙正錫的演技讚譽有加:「他非常有魅力,將角色所有的弱點,以及輕率魯莽的做事風格表現得非常立體。」

以音樂劇《胡桃鉗》出道的趙正錫,長期活躍在音樂劇領域,並榮獲許多音樂劇大賞肯定。對於詮釋「許武赫」這個戲劇張力十足的角色,他也透露自己下足苦心研究,甚至還在家中鎖定新聞頻道,研究電視記者們的表情與動作。

趙正錫、李美淑《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記者會

記者會上的另一「嬌」點,就是在片中飾演趙正錫妻子的氣質女星 ─ 李荷娜。她在片中被迫捲入丈夫所引發的連續殺人案件,一度命在旦夕。一場與趙正錫聯手逃命的橋段,以那身歷其境的緊張感,更是全片高潮之一。

不過當她在記者會訪談中,被問到與趙正錫合作的感想,李荷娜卻意外展現「傻大姐」本色,不但上演失憶記,更緊張到結巴表示:「與歐巴 (指趙正錫) 合作,讓我感到非常自在…,不好意思,請問您剛剛的問題是什麼?」瘋狂跳針的模樣,跟她在片中的形象判若兩人,也意外成為全場開心果,可愛表情也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而《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是一部嶄新型態的懸疑作品,內容描述因為一篇錯誤的獨家報導,引發真實連續殺人案件的故事,將在1月22日於台灣懸疑上映!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