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正錫透露小時候的說謊經驗

《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 (奪命頭條)》中文版海報

由趙正錫、李美淑、李荷娜… 等演出的電影《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 (台譯:奪命頭條)》1月22日 (五) 在台上映,主演的趙正錫也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小時候的說謊經驗與「人生中的最大頭條」。

趙正錫首先透露自己小時候的說謊經驗:「小時候學過跆拳道,大概是三段的程度,不過當時因為很怕館長,所以老是不想去跆拳道館練習,所以就翹課了。回家之後還跟家人撒謊有去道館,沒想到在這之前,道館早已打電話來我家,讓這個謊言東窗事發,也讓我挨了一頓打。」;而人生中的「最大頭條」就是公開與 Gummy 的戀情。

另外,《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講述記者趙武赫,因為接到一起殺人事件的電話爆料,見獵心喜結果做出錯誤報導。為了圓謊,他只好再撒另一個謊,沒想到卻讓事件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還引發真實殺人事件。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