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始源、昌珉軍中活動相遇

東海、始源、昌珉

韓國線上社群網站當中,最近出現 Super Junior 的東海、始源以及東方神起的昌珉,於首爾警察舉辦的特別活動當中相遇的畫面,引起許多討論。

當天,東海在介紹完活動相關訊息之後,將兩位同樣也正在當兵的好友 ─ 始源、昌珉邀請出來,穿著警察制服的他們,模樣依舊相當帥氣,而幾位在舞台上聊天、互動的畫面,更是無時無刻引起笑聲與歡呼。

東海、始源、昌珉

東海、始源、昌珉

東海、始源、昌珉

最後,他們也隨著音樂,在舞台上演唱《紅霞 (붉은노을)》一曲,相當熱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kpop / Hejoch Tack / ultratvxq@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