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池昌旭電影《被操縱的都市》殺青

池昌旭 @《被操縱的都市》劇照

池昌旭主演電影《被操縱的都市 (조작된 도시)》殺青。

由池昌旭主演、朴光賢導演執導的新電影《被操縱的都市》,結束長達6個月的拍攝,於2015年12月29日正式殺青,相關照片於11日曝光。

公開的照片當中,穿著皮衣的池昌旭,以臉部帶傷的造型進行拍攝,率性且不拘小節的模樣,看起來十分地帥氣。

對於完成電影的拍攝,池昌旭說:「我想跟所有的工作人員、演員們說,大家都辛苦了,感謝一起參與這部電影製作的所有人,我覺得很幸福。」而女主角沈恩敬則說:「我自己對這部電影感到相當期待,是部內含無窮無盡想像力、難得一見的好電影,請大家多多支持。」

池昌旭 @《被操縱的都市》劇照

《被操縱的都市》描述外表看起來沒有任何問題的青年,因沉迷遊戲當中,而捲入一樁強姦殺人事件的故事,預計會在2016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