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容和、鮮于正雅《交感》預告

鄭容和、鮮于正雅《交感》預告

鄭容和、鮮于正雅《交感 (교감)》預告公開。

CNBLUE 成員鄭容和與歌手鮮于正雅合作的音樂企劃《交感》,今日 (12日) 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

影片中,正往酒吧走去的鄭容和,在門口遇見了鮮于正雅。明明是面對面的兩人,視線卻看著不同的方向,形成另一種有趣的「交錯感」。

《交感》企劃預計在韓國時間15日零時同時發行鄭容和與鮮于正雅的歌曲,打破了一般合作曲的發行模式。兩名截然不同的音樂人,各自從彼此身上得到靈感所創作出的兩首歌曲會是如何的呢?令人相當好奇!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