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演錫在電台節目為電影訂下公約

柳演錫

柳演錫 (劉延錫) 在電台節目中,為主演電影《那天的氛圍》訂下票房公約。

在9日播出的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 Cultwo Show》中,柳演錫、趙在允以嘉賓身分出席,為電影《那天的氛圍》進行宣傳。在介紹電影內容後,柳演錫表示:「希望觀眾能超過200萬。」對此,兩位 DJ 要求他訂下票房公約,他接著說道:「如果超過200萬,我會再次出演《兩點出逃 Cultwo Show》,完整地唱一首歌。」,而趙在允則表示:「我會在唱歌的柳演錫後面跳舞。」,令人感到期待。

節目中,DJ 金泰均問道:「有沒有客串《回答吧1988》的計劃?」,柳演錫回答說:「現在已經差不多是最後階段,所以有沒有計劃我也不太知道。」,接著他表示:「我早知道《回答吧1988》會有好成績,有不少認識的演員出演,之前與惠利有合作過連續劇,李東輝、柳惠英則合作過電影,高庚杓也曾經合作過電視劇,所以之前跟孫浩俊一起買了些吃的去探班,拍攝的地點就跟現實中的小區幾乎一樣,充滿真實感。」

除此之外,柳演錫談到他的旅行計劃:「《花樣青春》去了寮國,雖然不算是非常熟悉的國家,但有很多人在看到節目後都說要去。雖然我去過不同國家旅行,但還沒去過美國,連去美國工作的經驗也沒有,所以我正在計劃美國旅行中。但在音樂劇結束後,我想應該會先去日本北海道,因為那裡有拿到博士學位的朋友。」

另外,柳演錫、文彩元主演的電影《那天的氛圍》將在1月14日於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