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三胞胎客串《蔣英實》,收視上升

大韓、民國、萬歲 客串《蔣英實》

三胞胎客串《蔣英實》,收視上升。

大家還記得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 — 大韓、民國、萬歲,曾在日前到 KBS 戲劇《蔣英實》探班的消息嗎?原來,他們不只去探了爸爸的班,其中大韓與萬歲還特別客串了戲劇的演出,飾演在混亂的朝鮮時期,百姓們憤慨起義時,於路邊嚎啕大哭的兩個孩子,出色的「名品哭戲」,不僅獲得觀眾的熱烈讚賞,也讓《蔣英實》的收視率,從前一集的10.2%,上升至11.3%,大幅的成長,認證了三胞胎的超人氣。

不過,因為《蔣英實》播出時,僅出現了大韓與萬歲的身影,民國並沒有現身,這讓許多觀眾對於民國的去向,感到十分好奇。對此,《蔣英實》PD (節目製作) 表示:「如果三個孩子直接放在一起,大家應該會一眼就看出來了,所以才分為大韓與萬歲、民國兩組進行拍攝,不過很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民國的部分都被編輯掉了,為此我們已經特別拜託宋一國,預計會讓他之後另外再跟民國一起拍攝。」

大韓、萬歲客串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SbihMEvkM

另外,《蔣英實》是講述朝鮮王朝世宗時期天才科學家 ─ 蔣英實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LuxuryPisacheUniqu@YouTube / 中央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