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宋旻浩、南太鉉《PRICKED》音源

宋旻浩、南太鉉《PRICKED》封面照

WINNER 宋旻浩、南太鉉合作單曲《PRICKED (사랑가시)》音源公開。

YG Entertainment 11日零時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了由成員宋旻浩、南太鉉合作的單曲《PRICKED》。由宋旻浩參與作詞、作曲的《PRICKED》,是以吉他為基底的中板抒情曲,歌詞描寫離別後的痛苦就像刺一般進入心中,令人無法忍受。兩人的嗓音看似平淡,但卻能漸漸地深入內心,真的相當好聽。

另外,WINNER 將於2月1日發行迷你專輯《EXIT:E》,成員們也在10日晚間11點透過 Naver V App 舉辦「COUNTDOWN LIVE (倒數直播)」。姜勝允提到在這一年五個月的空白期中,他們用回到練習生時的心情創作了50多首歌,產量驚人,也讓人更加期待 WINNER 的新專輯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PRICKED》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7hAxxppA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5long6boo@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