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電影《純情》將發行畫報集

電影《純情》畫報集

電影《純情》將發行畫報集。

EXO D.O. (都暻秀)、金所炫主演的電影《純情》確定將在2月24日於韓國上映,而在電影正式上映之前,官方於近日宣布將於1月28日發行含有《純情》優美場面的畫報集,讓大家搶先欣賞電影當中的溫暖故事,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純情》畫報集預計會從1月28日開始,在韓國全國14家 CGV 電影院內的賣場販售。

另外,以全羅南道高興郡為拍攝景點的電影《純情》,講述著在電台節目直播中,DJ 收到一封來自23年前的信件,穿越於現在與過去,關於初戀以及五位朋友間友情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