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海鎮、吳漣序電影《Cheese in the Trap》海報、預告公開

朴海鎮、吳漣序主演的電影《Cheese in the Trap (奶酩陷阱)》主要海報、預告公開。

《Cheese in the Trap》在1日公開朴海鎮飾演的劉正,與吳漣序飾演的洪雪的兩款主要海報,配合電影名稱以 Cheese (起司) 作為背景,並搭配原作的純 Kki 作家親自繪畫的漫畫角色,展現出兩人完美詮釋漫畫主角的樣子,而「噗通噗通,危險危險,真正的出現了!」的文案,讓人期待這甜蜜又危險的故事。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將在3月14日上映,預告也陸續釋出,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네이버 영화 예고편 저장소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