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勝友:任時完是演戲天才!

金勝友、任時完 縮圖

金勝友接受平面媒體訪問,盛讚任時完是演戲的天才。

為宣傳電影《抓住才能活 (잡아야 산다)》,演員金勝友接受了平面媒體 Xportsnews 訪問。這次與 VIXX 成員 Hyuk 合作的他,先前也曾與 JYJ 的朴有天、BIGBANG 的 T.O.P、WINNER 的南太鉉…等偶像演員合作過,金勝友表示:「我並不是在專門的地方、從基礎開始學習演戲,但那些朋友們是接受基本訓練後才來演戲的。總是和專家們合作,發展速度也會變快,我很羨慕這點。」

而在問到最近是否有特別關注哪位後輩演員時,金勝友回答道:「是任時完。雖然沒能看完《未生》,但真的是部好電視劇。時完是 ZE:A 帝國之子的成員也是後來才知道的。」他接著說到:「那時覺得他演技很有深度,以為是新人演員。聽說他沒有什麼演戲經驗,我認為他是個演戲的天才,很期待他的下部作品。」對任時完大加稱讚了一番。

另外,由金勝友、金正泰與 Hyuk 主演的搞笑動作電影《抓住才能活》,預計1月7日正式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