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敏赫《HIGH CUT》性感畫報

姜敏赫@《HIGH CUT》

姜敏赫《HIGH CUT》性感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HIGH CUT》7日公開 CNBLUE 成員姜敏赫拍攝的系列畫報。畫報中,姜敏赫不僅露出結實手臂,胸肌與腹肌也若隱若現,展現出訓練有成的肌肉線條。

而在訪問中,姜敏赫先是提到了對演戲的報復:「(作為演員) 我還差得遠了。現在是26歲,但我要累積的時間還有很多。我對自己也相當期待,為了不辜負這份期待,我會好好做的。」

最近與李昇基、沈恩敬合作電影《合婚》的他,也說到與李昇基的合作感想:「昇基哥給我很多建議,他也同樣是歌手兼演員,所以我們有許多共鳴。」並且向李昇基表達了感謝之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組畫報吧!

姜敏赫@《HIGH CUT》

姜敏赫@《HIGH CU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IGH CUT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