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成烈訂下《叢林》收視率公約

成烈

INFINITE 成烈為他出演的《叢林的法則》訂下收視率公約。

SBS《叢林的法則》巴拿馬篇在昨天 (8日) 晚上首播,成烈在播出前於個人推特訂下收視率公約:「大家好,我是成烈,今天《叢林的法則 in 巴拿馬》首播!《叢林的法則 in 巴拿馬》收視率超過16%,我會捐出全部出演費,並且在弘大舉辦 free hug (免費擁抱) 活動!請大家多多收看《叢林的法則 in 巴拿馬》,謝謝!! (原文:안녕하세요 성열입니다. 오늘(정글의법칙 인 파나마)가 첫방송되는데요! 정글의 법칙 인 파나마 시청률이 16프로 넘을 시 정법 출연료 전액기부와 홍대에서 프리허그를 하겠습니다! 정글의 법칙 인 파나마 많은 시청 바랍니다 감사합니다!!)

成烈在2013年出演《叢林的法則》加勒比海篇後,再次出演該節目,這次他許下收視率公約,呼籲粉絲們多多支持,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一定會緊守直播!」、「希望收視率能破16%,想跟成烈擁抱!」、「期待成烈在叢林的表現!」等等的留言。

另外,成烈日前在推特上表示,公司社長承諾讓他在2月8-15日前往美國夏威夷休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成烈 @推特
圖片來源:INFINITE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