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登《人氣歌謠》一位候補

TWICE《HIGH CUT》畫報

TWICE 入選《人氣歌謠》一位候補。

去年十月出道的 JYP Entertainment 全新九人女團 TWICE,不僅在《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拿下年度最佳女新人,出道曲《Like OOH-AHH》最近更「逆襲」音源排行榜,讓本來已經結束宣傳的她們,再次獲得出演的機會

不僅上述的好成績,值得慶賀的還有 TWICE 入選1月10日《人氣歌謠》一位候補,將與 PSY、Gary 共同角逐當週的一位獎盃。

究竟 TWICE 是否能在今日拿下出道後的首座一位,一起等待節目播出公布的結果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HIGH CUT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