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天地、Niel、創造回歸概念照

天地《RED POINT》概念照

天地、Niel、創造《RED POINT》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1月18日發表全新專輯《RED POINT》回歸的 TEEN TOP,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天地、Niel、創造三位成員的概念照。

這組照片延續了先前團體照的風格,以黑灰白的色調呈現,不論是望向鏡頭或是地板,他們都散發了比以往更加成熟的男性魅力,非常帥氣!

Niel《RED POINT》概念照

創造《RED POINT》概念照

另外,音樂平台 Naver Music 也獨家公開成員們分成兩兩一組 ─ 創造 x 天地、Niel x C.A.P、Ricky x L.Joe 拍攝的概念照,同樣也展現濃烈的成熟男性美,一起來欣賞吧!

✱ 點選任一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EN TOP@官方網站 / 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