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裴斗娜成為 LV 模特兒

裴斗娜擔任 LV 模特兒

演員裴斗娜擔任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模特兒,也是首位踏入國際精品品牌模特屆的韓國人!

Louis Vuitton 周一發表 2016春/夏系列新品,照片中可以看到裴斗娜的身影,而這些照片由國際知名攝影師 Juergen Teller 和 Bruce Weber 於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進行拍攝。

Louis Vuitton 創意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 表示自己第一次見到裴斗娜是在韓國電影《駭人怪物》中,當時就覺得她會很適合這個品牌,兩人也是多年好友。時尚雜誌《W Magazine》國際版也在介紹今年 Louis Vuitton 模特兒新面孔的文章中介紹到了裴斗娜。

一起替裴斗娜加油吧!

來源:Han Cinema、W Magazi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