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unning Man》開通官方 IG!

《Running Man》成員

SBS《Running Man》正式擁有專屬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

《Running Man》製作組在7日表示:「《Running Man》官方 Instagram 開通,希望與喜愛《Running Man》的粉絲們愉快地交流,並分享《Running Man》照片與影像給大家欣賞。」,官方帳號不只以韓文發表文字,還會搭配英文讓海外粉絲也能看懂,而首張照片就分享了成員們在上月所拍攝的團體照 (置頂圖)。

對於開通專屬 Instagram,林亨澤 PD (節目總監) 表示:「透過與觀眾們即時溝通所進行的『SNS 留言比賽』後,我們能感受到粉絲們對節目的熱愛,以及聽到他們希望節目更好的聲音,所以為了傾聽粉絲們的希望事項,同時我們認為,需要一個能夠與粉絲們交流,參考觀眾們對節目內容的珍貴意見的方法,所以決定開通官方帳號。」

雖然《Running Man》有了專屬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但其實此帳號前身是 SBS 的官方帳號,用來分享 SBS 戲劇、綜藝節目消息,而在經過考慮後,SBS 決定更改帳號名稱,將此帳號變更為《Running Man》的專屬帳號,這樣就能讓觀眾們更清楚《Running Man》的消息。

大家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關注《Running Man》官方帳號,讓自己知道更多《Running Man》的消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Running Ma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